第 5 期 101年5月
       
 
 
 
 

100學年度第2學期教學工作坊系列講座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
 
與會教職同仁專注聆聽。
 
洪仁進教授分享本身教學經驗。

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為協助教師提升教學與專業知能,於4月11日(三)中午12時假本校H棟6樓國際會議廳,邀請科班出身、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學系洪仁進教授蒞校演講,主題為「樂在教學:與你分享的十道功課」。洪教授以「理性思考.人文氣息.友善關懷」為主軸分享本身教學經驗,來面對目前多元的社會環境與師生關係,以達到「教為經師.學為人師」的教育目的,也就是韓愈所說的「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與會教師皆對洪教授生動且精闢之言談留下深刻的印象並有所心得,本次活動包括黃教務長,共計34位教師與職員參加,活動於14時30分圓滿結束。

 
 
下一則:謝孟雄董事長0525於歷史博物館展出「探索捷克波希米亞」攝影個展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