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 期 101年11月
       
 
 
 
 

101學年度教學優良教師經驗分享研習會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與會教師專注聆聽。
 
為使本校優良教學得以擴及全校師生,教學發展中心定期辦理優良教師經驗分享研習會。藉由優良教師豐富的教學經驗,激盪出更多符合學生學習的教學模式,以達教學精進、典範分享之目的。而本學期優良教師分享研習會於101年11月9日,邀請榮獲「100學年度教學優良教師」之資管系吳宗禮副教授、家兒系鄧蔭萍副教授以及應外系蔡玟玲主任,分享優良教學經驗與技巧,讓與會教師們的教學需求和問題獲得交流分享,並在黃博怡教務長的主持之下,與會教師與優良教師熱烈討論,使得此研習會圓滿結束。
 
 
下一則:辦理海外僑商2012年高階主廚培訓班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