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 期 102 年 6 月
       
 
 
 

101學年度教學優良教師經驗分享研習會暨專題分享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教學優良教師經驗分享研習會暨專題分享。
由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主辦、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協辦之教學優良教師分享研習活動,5月31日下午3時邀請榮獲「教學優良教師」之國貿系謝宗興教授、服設系章以慶教授以及社工系謝文宜副教授分享教學經驗。謝前校長以自身大班教學經驗來談對學生學習動機激勵;章院長分享其本身教學、輔導、研究以及行政服務的經驗,帶領設計學院持續發光發熱;謝學務長以「愛,是一切的答案」為分享主題,將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般疼愛;此外,亦邀請財金系廖汶釗老師用臉書(Facebook)來輔助教學的經驗作專題分享。這場教學經驗分享活動讓與會教師們的教學需求和問題獲得交流,並在黃博怡教務長致詞、高博銓主任的主持之下圓滿結束。
 
 
下一則:實踐大學101學年度品德教育成果研討會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