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3 期

102 年 11 月
       
 
 
 

102學年度第1學期教師專業發展研討會——海洋大學林志聖老師演講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
 
海洋大學林志聖老師。
國際貿易學系自95學年度起開始執行姐妹校教授交換計畫,每學年皆聘請姐妹校教授至國貿系開設全英語授課課程,並結合系上教師協同教學。為增進國貿系專任教師未來開設全英語授課課程以及促進與國外姐妹校教授協同教學的成效,國貿系鍾建屏老師為召集人之教師社群與教發一中心、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合作,102年10月23日邀請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教育研究所林志聖老師蒞校演講,講題為「全英語教學之策略發展與應用」。
 
林志聖老師演講概況。
林志聖老師與與會師長分享其在海洋大學全英語授課之經驗,讓與會教師思考全英語授課是著重在「英語」或是「內容」上。為了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林老師分享其英語授課的小技巧,包括說慢一點、簡單的單字(句子)、肢體動作、關鍵字重複以及語調等,讓與會師長受益良多並圓滿結束,合計24位師長參加。
 
 
下一則:美國天普大學參訪接洽討論合作事宜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