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4 期 102 年12 月
       
 
 
 

102年度實踐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觀摩分享

•訊息來源: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
 
本校獲得教育部兩年期教學卓越計畫補助後,在陳振貴校長的帶領以及全體教職員生的努力之下,具體成效逐漸提升;而為了宣揚本校「創意領航.職海飛揚」的教卓理念,並展現執行計畫成效,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於102年12月4日起,南北校區同步舉辦為期一週的教學卓越計畫觀摩分享活動;台北校本部展示區位於A棟1樓中庭、高雄校區的展示區於行政大樓C棟穿堂,展示區內容包括教卓五大計畫之亮點看板、成果報告、相關文件、活動海報,以及學生作品或專題報告成果等等。
 
陳振貴校長致詞。
台北校區12月4日中午舉辦的開幕茶會,本校鼓隊表演〈雷霆萬鈞〉曲目後,由陳校長致詞揭開成果展之序幕,接著由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副執行長陳朝斌博士簡報成果亮點,隨後陳校長與與會師生參觀計畫成果並與在場師生交流互動,南北校區當天開幕參與教師人數合計138人、學生787人。本次活動更加深師生對「創意領航.職海飛揚」的教卓理念以及計畫執行成效,對未來教卓計畫的推動有加乘的效果以及助益,整個觀摩分享活動於12月10日完美閉幕。
 
與會教師。
報到處狀況。
 
 
下一則:B3成果展介紹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