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5 期

103 年11月

       
 
 
 
 

教師專業發展研討會場場精采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
 
因應教師對提升教學能力的需求,教學發展中心整合校內外資源,定期舉辦教學發展研習活動,邀請校內外於教育或專業相關領域之學者專家蒞校,協助教師提升教學及專業知能。自103學年起,已辦理多場教師專業發展研討會,近期於10月24日邀請師大教育系甄曉蘭主任演講「課程與教學革新——創造學生的學習機會」,甄主任由國際畢業生流向研究談起,面對21世紀科技發展對課程與教學的衝擊?學生需要發展怎樣的能力?我們的課程與教學培養了學生什麼能力?等面向進行剖析。另外,於11月7日辦理「全英語教學工作坊」,由本校應外系李普生老師與企管系林榮春老師共同分享全英語教學的經驗以及常用話語,並與與會教師進行座談。一連多場教師專業發展研討會,每一場都獲得熱烈迴響。
 
師大教育系甄曉蘭主任演講。
與會師長專心聆聽演講。
 
 
下一則:實踐大學(台北校區)103年度國家防災日地震避難掩護演練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