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9 期

104年3月

       
 
 
 

「大學好好玩∼探索管理學院系列活動」圓滿成功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管理學院、管理學院各學系
 
大學好好玩-闖關活動。
本校於104年2月5-6日假國際會議廳舉辦了103學年度招生宣傳活動,活動主題為:大學好好玩∼探索管理學院系列活動,主要協助高中生提前認識管理學院之學習內容與未來就業方向。第一天:進行管理學院各學系特色體驗活動,採取闖關集點蓋章方式,非常熱鬧;第二天:探索未來,實踐夢想,則是舉辦了「產業趨勢與大學科系選擇」和「大學個人申請面試技巧」之演講,都讓學生留下深刻印象,更加認識實踐大學,兩天活動的總參與人數為355位,學生都給予實踐大學很棒的評價,活動非常成功!
 
「大學好好玩∼探索管院活動」海報。
「探索未來,實踐夢想」海報。
 
 
下一則:德國姊妹校福茲堡應用科技大學參訪研習團師生一行21人來校拜訪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