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1 期 104年5月
       
 
 
 
 

講座活動場場精采 體認不同人生觀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
 
教學發展一中心在4月分,連續舉辦兩場講座活動。一為與海洋大學合辦一場「創新與創意」之教學行政職能訓練講座,由阿默蛋糕創辦人周正訓先生親臨與師長學生分享創業經驗,也讓我們感受到創辦人親民樸實的一面。席間也對這一品牌的起源與經營理念有深刻的認識,更體認到一個企業經營成功絕非一蹴可幾,用心經營才是王道。
 
黃博怡教務長贈禮創辦人周正訓先生。
洪院長與本校教師合影。
 
另一場為本校民生學院洪久賢院長與教師分享其個人的教學生涯經驗,講題為「蛻變:研究教學 教學研究」,藉此讓更多教師了解到如何找到自己生涯中的定位,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又是一場觸動每人內心世界的講座。
 
 
下一則:取經友校 建構學生學習資料庫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