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8 期 104年12月
       
 
 
 
 

104年度「創意領航.職海飛揚 典範轉移.國際移動」教卓計畫成果展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
 
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於104年12月1日至3日辦理為期三天的104年度「創意領航.職海飛揚 典範轉移.國際移動」教學卓越計畫期中成果展,以「靜態」與「動態」方式呈現本校執行104∼105年教學卓越計畫期中成果。
 
教卓計畫的靜態成果呈現是以包含六個分項計畫104年度相關活動之成果冊、海報及相關作品,於L棟1樓展示廳展出。L棟地下1樓則是展出設計學院透過教卓活動所衍生出的學生作品;教卓計畫的動態成果是將六個分項計畫特色分別以影音方式呈現,成果展當天也邀請參與教卓活動執行的學生以及本校校友於現場分享他們參與活動的心得感想與從中獲得的啟發。透過經驗的分享,讓本校師生更了解教學卓越計畫內容與執行成效,包括2015年的上海境外實習、2015中華飲食歐洲展演、2015實踐大學夏日講座、華航實習-地勤人生、柬埔寨國際工作營、課程配置教學助理、設立學生學習社群等豐富多元活動等。為期三天的教學卓越計畫期中成果展,吸引了許多師生蒞臨觀賞,未來教卓辦公室將持續辦理更多元的教卓活動,鼓勵更多本校師生參與,擴大並提升本校教學卓越計畫的執行成效。
 
104教學卓越計畫期中成果展。
 
 
下一則:104學年度教師專業發展研習會-特優教學獎教師入班教學觀摩活動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