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8 期 104年12月
       
 
 
 
 

親師聯手打造實踐新生活:新生家長親師座談會

•訊息來源:學務處諮商輔導一中心
 
為了讓剛進入大學殿堂的大學新鮮人更適應大學生活、為了增進新生家長與學校教育學子的合作默契,歷年來實踐於新生入學後第1學期辦理新生家長親師座談會,共創一個機會與平台讓新生家長認識實踐、了解教師與學校的辦學理念,也提供一個與學校、與系所相互溝通的時機,以達成學校、師長與家長對學生教育凝聚共同責任的共識。
 
20151121親師全體工作人員大合影。
親師座談會校長致詞。
 
親師座談會師長與家長面對面提問與溝通。
今年新生家長親師座談會於104年11月21日(六)圓滿落幕,參與座談會的家長創歷年新高,共約400名家長共襄盛舉,且前來參與的家長們給與實踐高度的肯定,100%的家長表示經由此次活動非常放心將孩子的大學教育託付給實踐。
 
親師座談會親師對談。
服務代表隊迎賓帶至系所指定會場。
 
 
下一則:104年12月4日主辦教卓中的三創教育經驗分享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