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8 期 104年12月
       
 
 
 
 

實踐附幼響應公益

•訊息來源:幼兒園
 
為了讓貧弱家庭學童早餐與放假時不挨餓,世界和平會在各地推動「搶救受飢兒,讓愛撲滿每一天」,透過大家的愛心集資與社區早餐店合作方式,或購買沖泡式營養品發放給貧弱學童,讓學童能吃飽不挨餓。
 
小朋友們響應愛心撲滿的活動,幫助受飢兒健康長大。
全台共有24萬個無力支付午餐的學童,每10個學童中就有1個家中無力支付營養午餐,需要學校或政府的補助。很多弱勢家庭的孩子可能一天只有一餐可吃,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注「受飢兒」的營養問題,也將此訊息帶入各地。實踐附幼的家長與小朋友共同關心這個議題,紛紛慷慨解囊,參與捐款和認養愛心撲滿的活動。單獨捐款部分高達32,000多元,還認養了44個愛心撲滿,讓愛心延續不間斷。小朋友們也藉此學習傳遞愛與分享,期望讓世界沒有受飢兒。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