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1 期

105年3月

       
 
 
 
 

北一區「高中優質精進計畫」活動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
 
教學發展中心於105年1至2月間執行北一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104學年度大學校院協助高中優質精進計畫,針對全國高中生舉辦「學習歷程與學習成果、大學生活與學習、個人行銷技巧與要領、英語體驗營」等活動,參與人數共計709人次。本活動邀請本校不同學術領域(法政類、商學保險理財類、商學管理類、自然類、藝術類及資訊類)之教師,透過分組研討方式,教導學生如何建立個人高中階段的學習檔案、撰寫小論文、如何準備小論文的口頭報告與壁報發表等內容,以培養學生製作小論文及語文、邏輯思考、資訊應用及口語表達之能力,明確表達個人的意見與想法。活動結束後,仍有學生積極的向教師提出各類的問題,於師生對談過程中,老師不吝嗇的給予學生各樣的協助與指導,學生也很認真的將重點記錄在講義上,會後學生表示受益良多,也讓自己未來在撰寫論文上更有方向;藉由此活動更能讓學生瞭解基本學習技巧與方法,亦能深化學生英語能力。
 
學習歷程與學習成果研習活動。
英語體驗營。
 
 
下一則:個人申請落點分析講座活動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