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1 期

105年3月

       
 
 
 
 

「境外生花東壯遊」文化體驗活動

•訊息來源:國際事務處
 
本處於本(105)年3月11日(五)至13日(日)舉辦「境外生花東壯遊」活動,共有28位師生一同前往花東進行文化壯遊體驗活動。本次安排至太魯閣國家公園使境外生了解花東縱谷形成的原因與歷史。同時也帶領同學至花蓮七星潭欣賞與台灣北部不同的地形風貌。本次除安排花蓮的行程外,同時也將行程安排至台東,以腳踏車巡禮的方式,結合在地文化體驗,讓同學了解農作的辛苦,還有東部獨有的稻田文化。
 
境外生於太魯閣遊客中心前。
境外生參訪太魯閣峽谷。
 
本次活動透過帶領境外生到花東地區實際感受有別台北不同的風光,同時也募集了台灣的同學參與境外生的交流活動,以這樣的形式來深化境外生對台灣的認同,同時為本地的台灣學生打造國際化校園的願景與藍圖。
 
境外生體驗泛舟活動。
境外生品嘗花蓮夜市美食。
 
 
下一則:圖書暨資訊處辦理主管資訊安全教育訓練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