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1 期

105年3月

       
 
 
 
 

基層文化服務社:105冬 音樂森林 全方位兒童采藝營

•訊息來源: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一組
 
活動名稱:105冬 音樂森林 全方位兒童采藝營
活動時間:105年1月25日至27日
活動地點:嘉義市宣信國小
工作人員:18人
服務對象人數:63人
 
要結束了,本校基層服務社同學與學員一起拍團體照。
 
基層文化服務隊是本校一個社會服務性社團,以基層服務為主體落實社會文化傳承與創新為目的。更以「基於我心,服我所愛」為口號,秉持「愛人愛己」之精神,來完成基層服務的工作,幫助更多需要服務的人。
 
宣信國小趙季薇校長贈感謝狀給隊長賴姵慈。
本次營隊活動主要是讓小朋友認識和了解樂理知識、音樂偉人,並以團體合作、充實各種知識及結合社區當地文化的相關課程。
 
為了讓小朋友能得到全方位的學習,課程中安排了靜態的手工藝、戲劇,還有動態的團康、帶動唱、運動會等,希望能讓小朋友吸收到除了課本以外的知識,豐富他們的生活。
 
下營囉,快來跟校門拍照紀念!
結業式進行中。
 
 
下一則:幼兒園豐富有趣的元宵節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