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3 期

105年5月

       
 
 
 
 

新教學&數位時代教學的智慧財產權錦囊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
 

教發中心於105年4月29日舉辦「全國大學校院教師教學專業認證學程系列講座-創新教學」及「數位時代教學的智慧財產權錦囊-數位教材製作、網路遠距教學的法律Q&A」兩場教師成長研習活動。

 

第一場「全國大學校院教師教學專業認證學程系列講座-創新教學」活動為收播中原大學之遠距講座,其邀請現任台灣大學莊榮輝教務長與各參與學校之教師進行分享,講述內容談論:目前台灣學生學習的最大困境、如何將創新課程深化以展現學習成效、翻轉教學、線上課程等內容分享。

 

另一場「數位時代教學的智慧財產權錦囊-數位教材製作、網路遠距教學的法律Q&A」活動,由教發中心邀請本校資訊系張雅雯老師,針對老師、學生在使用校園網路、數位教材製作、數位學習所會遇到的智財權相關問題,包含網路資源下載、網路資料合理取用、網路發文等,並提供相關案例供師生參考,以避免侵犯他人智慧財產,並保護自己的創作內容。兩場活動共計91人次教師參與,會後教師表示受益良多,希望未來能繼續辦理類似主題之講座。

 
 
下一則:105年4月招生宣傳系列活動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