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4 期

105年6月

       
 
 
 
 

「夢想,從失敗開始」專題演講&「如何使用photoshop製作海報」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
 
「夢想,從失敗開始」專題演講-活動剪影。
教學發展一中心於105年5月間辦理了多場教師專業成長研習活動,其中兩場為5月26日假圖資大樓N棟B2團體欣賞室之「夢想,從失敗開始」專題演講;5月27日假圖資大樓N棟301電腦教室之「如何使用photoshop製作海報」研習活動。
 

專題演講活動,邀請艾朵國際行銷營運總監喬瑟夫先生進行分享,講師藉由拋出一些問題,和聽眾進行交流互動,過程中,也提及許多激勵人心的話語,如:「夢想,只屬於不怕失敗的人」、「堅持是實現夢想的最後一把鑰匙」等,於演講邁入尾聲之際,講者邀請了2位聽眾與大家進行分享,透過他們真摯的分享,使大家對於夢想的設定與實踐,有了更多的方向,盼望透過此演講,幫助大家都能成為實現自我夢想的贏家。

 
如何使用photoshop製作海報-活動剪影。
研習活動,邀請本校國貿系馬文娜老師,針對「如何使用photoshop製作海報」之主題進行講述,本研習分為三部分,首先,老師帶領大家認識photoshop程式介面,接著,針對「如何修改舊海報」及「如何製作新海報」兩部分內容進行詳細講述,並提供學員們實作練習機會。
 
兩場研習內容皆豐富緊湊,收穫良多,參與之教師希望未來能再次辦理此類活動。
 
 
下一則:105年5月招生宣傳系列活動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