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4 期

105年6月

       
 
 
 
 

給畢業生的祝福進行式-「致青春.致回憶.也致我們的夢想」畢業季主題書展

•訊息來源:圖書暨資訊處典閱組
 

105年6月2日至30日,圖書館B1F展示區推出為畢業生打造的主題書展。書展期間,展示之圖書暫不開放外借,僅供現場翻閱。

 
展區裡展示職場新鮮人必備書籍,大別為幸福/成功法、情緒EQ、辦公室文化、組織經營、執行力/工作力等類;並將若干行業,諸如法律、公益事業、科技、文創、金融、教育、醫療等業之知名人士給社會新鮮人的話,以及八位年過半百的台大人給社會新鮮人的良心忠告文字製作成系列海報,為畢業生提供就業指引方向,舉凡做事態度、經驗學習方式、危機處理、善用EQ、自我品牌打造、黃金人脈……等,為新鮮人注入活水與正能量。
 
「致青春.致回憶.也致我們的夢想」-畢業季主題書展現場;展區祝福牆,歡迎寫下您對畢業生的祝福小語!
 

除此之外,展區也備有一面溫馨的祝福牆,讓前來觀展的讀者們,可以藉由館內提供的祝福卡表達對畢業生的祝福。歡迎全校師生前來觀展,並寫下您對畢業生的祝福小語!

 
 
下一則:「北一區行動圖書館」-手機申請借書,借書更便捷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