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4 期

105年6月

       
 
 
 
 

畢業季.來趟MARVEL英雄奇航

•訊息來源:圖書暨資訊處典閱組
 

畢業季,畢業生將昂揚於另一個可以揮灑自我的新天地,歡迎大家共同來趟MARVEL影片英雄奇航,體悟一下英雄人物不羈的氣概與豪情。

 
「漫威漫畫系列影片」欣賞活動海報。

近來由漫威(MARVEL)漫畫的角色改拍的電影系列作品,串起各路英雄角色電影。系列電影的成功,反應的部分不只在票房上,更讓許多參與演出的演員們聲名大噪,周邊商品熱賣,而漫畫也跟著重新磁吸人們的目光。

 

究竟身為「英雄」應該具備甚麼樣的本色與條件?而漫威漫畫的角色又有何魅力,深深吸引眾人忘情觀影?

 

圖書館本學期精選館內幾部漫威漫畫系列影片,按其發行先後,自4月27日起,於每周三午間播映,放映之影片名稱、日期與地點如海報所示。本系列影片欣賞,計於6月15日播映完畢。

 
 
下一則:廣州美術學院李月黨委副書記等一行6人來訪實踐大學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