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4 期

105年6月

       
 
 
 
 

廣州美術學院李月黨委副書記等一行6人來訪實踐大學

•訊息來源:國際事務處
 
兩校師長合影。

本處於本(105)年6月14日接待大陸姊妹校廣州美術學院李月黨委副書記一行等6人,此次來訪想了解本校與該校自2012年簽訂姊妹校至今的合作交流成果與學生在校學習情況。該校本(104)學年度也薦送一位同學來校交流一學期,就讀本校工業產品設計學系碩士班。

 

本校由陳振貴校長、官政能副校長、謝文宜副校長、工業產品設計學系朱旭建主任、媒體傳達設計學系陳文祺主任、建築設計學系蕭有志主任等校內師長陪同歡迎貴賓,並由國際事務處同仁負責籌辦,歡迎來訪本校的6位姊妹校師長們。

 
兩校師長相談甚歡。
校園導覽至本校體育館。
 

期間播放本校校簡介、同時也帶領各位貴賓前往教學卓越展示中心參訪,並前往設計學院參觀學生作品、教師教學設施等相關設備,讓姊妹校師長們留下深刻難忘的印象,為本校在與兩岸姊妹校的交往與國際化再添上一筆難以抹滅的紀錄。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