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4 期 105年6月
       
 
 
 
 

家兒系辦理「2016成功老化智慧科技國際研討會」

•訊息來源:民生學院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學系
 
老化是全球面臨不可逆的人口生態趨勢,台灣又是人口老化速度最快、準備時間最短的國家之一。故,家兒系與台灣運動健康學會、陽明大學運動健康中心於105年5月14日辦理「2016成功老化智慧科技國際研討會」,特別邀請日本與芬蘭兩個國際成功老化標竿國家,最有代表性的專家學者,日本東北大學的川島隆太教授及芬蘭Hur企業Mats總裁,分別針對失智與失能,演講如何活用益智互動電腦遊戲,進行學習治療防治失智症,及如何經由智慧運動系統,有效訓練逆轉衰弱與肌少症,提供最先進的智慧科技發展現況與具體案件經驗分享。
實踐大學謝孟雄董事長致詞。
 
HUR總裁Mr. Mats Manderbacka主講聰明訓練智慧運動訓練科技。
日本東北大學川島隆太教授主講聰明老化SAIDO失智的學習治療。
 
與會者合影。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