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4 期 105年6月
       
 
 
 
 

2016實踐大學媒傳系移地跨海工作營「時光膠囊」

•訊息來源:設計學院媒體傳達設計學系
 

主辦單位:媒傳系
時  間:2016年5月20日至27日
地  點:中國上海

 

跨海工作營「時光膠囊」,為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主辦,邀請上海同濟大學共同參與之跨海工作營。其目的在於希望透過短暫的交流,讓兩校學生在實作過程中,進行觀察、創意聯想的激盪,體驗不同的地域、文化、教學、專業背景不同而產生的複合式創作,讓學校間透過實質教學資源的分享以相互了解,透過成果發表展示各校學生作品與眼界。

 
工作營合照。
工作營剪影。

 

本次工作營由上海同濟大學、台北實踐大學兩校的師生共同參與。在上海這個有「東方巴黎」的想像與感受實地踏查勘訪,尋求與家鄉不同的媒材。為期一週的時間,學員們將以「時光」為主題集思廣益,與老師一起進行思考、討論、篩選後,設定每小組自己的子題目,實地取材、製作,詳述其觀察與理念。在工作營的進行中,讓兩校學生實際進行創意的激盪交鋒,相互學習與成長。

 

 
下一則:2016 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校外畢業展演系列活動|此目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