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4 期 105年6月
       
 
 
 
 

連結台灣專題系列講座-贏在矽谷第六場「職場成功的致勝之道系列講座:領導和創造世界一流團隊」

•訊息來源:博雅學部
 

105年6月3日辦理連結台灣專題系列講座-贏在矽谷第六場「職場成功的致勝之道系列講座:領導和創造世界一流團隊」,邀請郭曉民博士/希捷硬碟記錄材料研發部資深研發總監演講。此系列講座為遠距多點式演講,連結美國加州-矽谷、實踐大學、大同大學、大葉大學、文化大學、東吳大學、台北商業大學等地,藉由海外學有專長,在各工作領域有卓越成為的海外台灣人,利用定期演講,或研討會方式,與台灣大學生藉由線上同步影像或者現場面對面方式,分享海外專業人士的智慧、經驗、知識和技術。經由不斷的交流學習,提升教學、行政等專業能量,並期待能近一步與海外機構做產學合作與交流,提供全校師生更寬廣的國際觀。

連結台灣專題系列講座-贏在矽谷第六場「職場成功的致勝之道系列講座:領導和創造世界一流團隊」海報。
 
 
下一則:2015實踐大學當代大師論壇「通識教育與國際視野接軌-談國際觀與人生觀」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