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5 期

105年7月

       
 
 
 
 

2016實踐大學華語暨文化體驗營

•訊息來源:國際事務處
 

國際事務處訂於本(105)年7月3日至23日舉辦「2016實踐大學華語暨文化體驗營」,邀請本校境外姊妹校學生及亞太大學交流會(UMAP)會員校學生來校參與,今年共計來自泰國、馬來西亞、匈牙利、加拿大、美國、墨西哥等6國8校;含本校參與之國際大使團(VOIS)團隊共計35名學生於台北校區參加為期三週之華語課程學習及中華文化體驗課程,營隊期間並於大台北地區及鄰近縣市進行文化參訪及深度旅遊,認識北台灣之美。

 
全體學員與輔導員於實踐大學舉行Welcome Party。
 
文化課-中國舞蹈。

參與營隊之學員除了密集式的校研習華語課程外,也體驗了中國舞蹈、臉譜繪畫、紅包燈籠製作及書法寫作等文化課程,週間課餘時間及週末則是與本校國際大使團學生至大台北地區進行深度旅遊,包括101觀景台、貓空纜車、士林夜市、淡水老街、平溪一日遊及北海岸一日遊等,讓參與的學生大呼過癮,對台灣這寶島留下深刻且美好的印象。

 
匈牙利學生在中正紀念堂前。
北海岸一日遊。
 

今年為本校國際事務處第三年舉辦暑期「實踐大學華語暨文化體驗營」,三年成效卓越,不僅僅吸引來自世界各國學生來校參加營隊,招生效益顯著,並於國際組織會員校間及境外姊妹校中打響名聲,從去年(2015)至今年,本校更是亞太大學交流會(UMAP)推動超短期交換計畫(Super Short Term Program)中為全亞太區績效最好的大學之首。

華語課。
 
 
下一則:實踐大學附幼第48屆畢業典禮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