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5 期 105年7月
       
 
 
 
 

2016設計管理學分學程成果展【方舟裡有什麼動物】

•訊息來源:設計學院
 

時  間:2016年6月22日(三)
地  點:A107

 
海報。

實踐大學設計學院的設計管理學分學程自99學年度起已歷經6年,有鑑於與產業結合的重要性,設計學院為同學們建立一個學習產業行銷、管理能力的專屬平台,延攬具有文創管理行銷實務經驗的師資,以培育具有設計創意與產業經營管理能力為本學程之核心教育目標,在學院建築設計、工業產品設計、媒體傳達設計、服裝設計四學系的主軸課程為基礎架構上,除了建構行銷、管理基礎知識,還邀請實務界知名的專家來分享行銷與管理的實戰經驗,以培育設計專長的學生兼具創新與經營管理的能力,以因應其自我創業或打造品牌之可能性需求。並於學期期末舉辦成果展,邀請師生共同參與學習。

 
展覽陳列。
頒發獎狀。
 
合照。
 
 
下一則:2016設計學院暑期高中生體驗營系列活動(上)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