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5 期 105年7月
 
 
 
 

•訊息來源:設計學院
 
主辦單位:

富邦藝術基金會、實踐大學設計學院

贊助單位: 新格數位行銷有限公司SYNCO Digital Marketing
時  間: 2016年7月14日(四)至22日(五)11:00-18:00(假日不開放)
地  點: Fubon Living Art Space(富邦藝術基金會福安紀念館∣臺北市仁愛路4段258號2樓)
 
富邦講座宣傳。

在1月18日至23日僅6天從早到晚的密集課程,學生在1位國外老師及7位國內師資帶領下,從「美味」這件吸引人的主題出發,引導並啟發來自不同學術背景的40位學生共分10組針對不同台北特色小吃,由成田的創意出發,探討廣告延伸至藝術,分享廣告媒體生涯及對於日本及台灣美食的獨到見解,過程中將學生各組所選出的食物做分解,從中找出其中重要調味並分析原始創意包含色彩、形狀、美味、素材的源頭,將對食物激發出來的新想法自由的具象並形體化,最後以10組宣傳海報作為本次作品產出。

 

歷經半年教師團與學生間的後續修改,今年暑假,學院再次將工作營教學成果延伸至校外

,於7月14日至22日於富邦藝術基金會展出
次校外展演展出40位同學、10組平面作品,與本次工作營過程收錄的專刊編撰影像製作。
 

工作營校外展演講 Lecture

 
講座時間:

2016年7月16日(六)14:00-17:30(含Q&A)

講座地點: 松山菸廠文化園區富邦講堂 臺北文創大樓6樓多功能廳
講座主題:
講座網頁: http://www.fubonart.org.tw/ugC_Lecture_Detail.asp?hidLectureID=1520
 

成功的商品,從代言人到包裝及廣告策略,都該有言無不盡的氣勢,讓環環相扣造就經典。

 

成田久,SHISEIDO創意總監,近年知名的案例為:打造資生堂知名產品-安耐曬,與思波綺。

 
從商品設計、廣告包裝,到店頭擺設,甚至是福山雅治、?原友里、水原希子……等代言人選擇,成田久都擅於在各環節打造利基。
 

本次講座,成田久將分享數個成功的策劃案例。

 

主講/成田久

畢業於東京藝術大學設計研究所碩士,現任日本資生堂株式會社SHISEIDO THE GINZA創意總監、SHISEIDO THE GINZA NEWS總編輯長,專長為廣告設計、創意管理、色彩美學、時尚藝術創作。

 
 
下一則:2016媒傳系與泰國曼谷朱拉隆宮大學【跨國工作營-河岸】
 
 

發行人:謝孟雄董事長

社長:陳振貴校長

編輯者:實踐大學秘書室&教務處出版組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1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