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5 期 105年7月
 
 
 
 

Art Center藝術中心設計學院來訪

•訊息來源:設計學院
 

主辦單位:設計學院媒體傳達設計學系
時  間:2016年7月4日(一)
地  點:實踐大學

 

今天榮幸美國設計名校ArtCenter College of Design的Media Design Practices Director系主任Kevin Wingste受教育部海外設計菁英計畫邀請來台為指導教授。Media Design Practices在Art Cetner中算是一個比較特別的研究所,不去鑽研多媒體設計的外表,而是去探討核心的價值。針對新興科技來去想像未來的各種可能(例如自動駕駛車或是太空殖民等等),製作不同的原形(prototype)來測試想法與設計,也有另一組學生是針對當前社會的議題,利用設計的力量去探討各種可能的解決方式,並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合作,每年都會在非洲烏干達進行半年的田野調查。

 
簡報剪影。
合照。
 

因耳聞實踐設計學院不論在創新或是創作的面向都非常優異,因此抽空來訪實踐媒體傳達設計學系,相談非常愉快開心,也希望下次能兩系設計交流合作。

 
 
下一則:博雅學部通識教育委員會會議
 
 

發行人:謝孟雄董事長

社長:陳振貴校長

編輯者:實踐大學秘書室&教務處出版組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1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