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9 期 105年11月
       
 
 
 
 

105年10月兩場教師專業成長研習活動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
 
中原大學-「快樂的職場,學習的人生」。

教學發展一中心於105年10月12日下午3時,假L棟3樓博雅講堂收播由中原大學主辦之教師教學專業成長研習活動,主題為「快樂的職場,學習的人生」,講者為長榮大學徐強講座教授,其藉由引用與分析許多古文內容,帶領聽眾進入演講,言談中談論有關生命的意義、組織變革相關討論、管理者需具備之警覺意識等,內容豐富新穎,使聽眾受益良多。

 
靜宜大學-「想進入國際職場,先準備好這三件事!(語言、表達、履歷)」。

另一場於10月27日下午3時,假NB206教室舉辦由靜宜大學所推出之跨校視訊國際化教育系列講座,主題為「想進入國際職場,先準備好這三件事!(語言、表達、履歷)」,講者為前知名免稅零售業訓練主管陳效綱先生,藉由談論英語力的需求、面試時的評量標準、進入職場前的準備等內容,啟發參與師生一些新思維新概念。

 

本次兩場活動開放師生共同參與學習,教學發展一中心未來也會持續運用遠距收播方式與友校合作辦理相關研習活動,提供本校師生多方學習機會。

 
 
下一則:105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助理期初大會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