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5 期 106年5月
       
 
 
 
 

教學優良教師經驗分享研習活動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
 

教學發展一中心為提升教師教學技巧與跨域思維,於106年4月26日及5月4日,假圖資大樓N棟B2團體欣賞室及L棟2樓大會議室舉辦二場「105-2優良教師經驗分享研討會」。

 

第一場活動邀請榮獲105學年度特優教學獎傅安弘副教授和阮英豪老師,第二場活動邀請榮獲105學年度傑出教學獎張瑞剛副教授和黃恩暐助理教授,共同就教學上的經驗做分享,並與校內教師座談以交換教學心得。民生學院餐管系傅安弘老師從「網路學院」、「GOOGLE表單」、「EXCEL成績單」、「FB粉絲專業」等四個主題來進行分享;設計學院工設系阮英豪老師從「大一主軸設計應用課程」、「大二基礎技術、理論課程」、「3D軟體-跨系所(院)全英語課程」、「產學合作」等4個主題進行分享;博雅學部自然一組張瑞剛副教授,從「教學四個原則」、「自我要求」、「上課五不」、「教學方式」、「全人教育」主題來進行分享;設計學院媒體傳達設計學系黃恩暐助理教授從「個人實務經驗」、「課程銜接」、「市場潛力」等三個主題進行分享,希望能藉由不同領域的教學經驗交流方式,傳承教學經驗,以提升教學授課成果,參與的教師亦同時增進其教學技巧。

 
教學優良教師經驗分享(第一場)-與會教師專注聽講。
教學優良教師經驗分享(第一場)-傅安弘老師分享。
教學優良教師經驗分享(第一場)-頒發感謝狀給阮英豪老師。
 
教學優良教師經驗分享(第二場)-與會老師專注聽講。
教學優良教師經驗分享(第二場)-頒發感謝狀給張瑞剛老師。
教學優良教師經驗分享(第二場)-頒發感謝狀給黃恩暐老師。
 
 
下一則:特優教學獎教師入班教學觀摩(第一場)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