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5 期 107年3月
       
 
 
 
 

教學助理(TA)管理系統使用說明會暨優良教學助理頒獎典禮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
 

教學發展一中心於107年2月26日中午12時假L棟2樓大會議室舉辦「TA系統使用說明會暨優良教學助理頒獎典禮」,活動一開始,由歐陽慧剛教務長為優良教學助理進行頒獎,並給予勉勵,接著邀請民生學院、管理學院及設計學院獲獎同學分享擔任教學助理的心得,三位同學侃侃而談過往執行經驗之甘苦,除達到學生間相互學習外,更能培養學生主動關懷同儕及服務的熱誠。教務長同時與同學們分享了他的心得與建議,使學生藉此獲得更多的啟發與學習。

 

教學發展一中心因應各類課程需要,配置不同專長之教學助理,協助教師進行相關教學活動,以減輕教師授課負擔,並增進師生間溝通互動,藉此研習說明本學期執行細節、教學獎助生與種籽型教學助理之責任與其相關權利與義務,以利提升教學助理素質與職能。此外,本年獲得學校經費的挹注,建置「教學助理(TA)管理系統」,並邀請豐碩資訊張先生講解使用方式及流程,以嘉惠全校師生。申請教學助理之教師與學生均可透過系統進行相關工作,各學院/系祕書亦透過系統先行完成各系的初審,學生能經由系統繳交教學助理的報告與輔導紀錄,教師亦能同時透過系統了解教學助理的進度與紀錄,以提升其品質與成效。活動圓滿落幕,獲得好評,未來教發一中心仍會持續辦理此類型活動,嘉惠更多學生。

 
下一則:春到、福到、好運到∼導師會議有狗讚!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