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6 期 107年4月
       
 
 
 
 

會計學系50週年系慶 傑出系友表揚暨感恩餐會

•訊息來源:管理學院會計學系
 
校長、院長及老師與傑出系友大合照。

今(107)年欣逢實踐大學60週年校慶暨會計學系50週年系慶,為感謝這50年來在各行各業努力的傑出系友,為學校、學系爭光,並促進本學系畢業系友間的情感交流及增進系友們對母系之認同感與向心力,本學系於3月25日在臺北凱撒大飯店舉辦「傑出系友表揚暨感恩餐會」活動,邀請畢業系友、實習機構主管與系上老師、在校學生一同交流與分享經驗。

 
本學系榮幸邀請到陳振貴校長、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一組薛宗仁主任及管理學院范姜肱院長蒞臨活動,讓本活動蓬蓽生輝。活動中,除了請大家享用美味餐點外,也安排了本學系第一屆傑出系友表揚儀式,本次共有16位系友獲此殊榮,同時致贈惠我良多獎牌予多位實習機構主管及系友,以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本學系的支持與幫忙!
陳振貴校長頒發「惠我良多」獎牌予教育部會計處黃永傳處長。
 
校長、老師及畢業系友大合照。
 
畢業系友與系上老師合影。
 
老師及畢業系友大合照。
活動盛況。
畢業系友閒聊近況、享用美味餐點。
 
 
下一則:東閔先生紀念文學獎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