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9 期 107年7月
       
 
 
 
 

弱勢學生參加課業輔導:口語簡報面面觀-技巧與風格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

教發一中心於107年6月1日假L501教室,舉辦「口語簡報面面觀-技巧與風格」講座,面對新世代的各種挑戰,能明確且有效地以口頭傳達自我觀點是極為關鍵的能力,而其中諸如肢體的控制、音調的使用甚至觀眾的分析,皆為需進一步了解的議題。教發一中心誠摯邀請擁有跨多元產業之講師李兆倫,豐富的授課資歷及業界經驗,讓此講座不但聚焦於口頭報告之實務技巧,更使老師及同學們有效掌握在有限時間內確實傳達觀點或推銷自我之重要能力。

 
 
下一則:教師增能工作坊:大學生的素養導向課程設計探索-提升以教師專業智能申請「教學實踐研究計畫」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