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8 期 107年6月
       
 
 
 
 

教師社群成果發表會與運作經驗分享研習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

教學發展一中心為增進教師專業成長與教學精進,鼓勵教師成立社群,希望透過社群讓教師們相互砥礪,同時鼓勵教師跨領域交流,以達提升教學效能及自我成長之目的。106學年度第2學期舉辦教師成長社群成果發表會與運作經驗分享研習,使優質的教師專業社群成效得以傳承。

 
教師社群召集人分享成果與經驗。

教學發展一中心於107年6月29日,假L棟3樓博雅講堂舉辦106學年度第2學期「教師專業社群成果發表會與運作經驗分享」。在分享前先由教學發展一中心江添財主任頒發106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創新教材與課程獎勵」及「教師專業社群第二階段獎勵」等獎項。

本次活動邀請到服設系鄭惠美老師、企管系易明秋老師及洪鉛財老師、資管系吳宗禮老師、會計系陳錦烽老師等教師專業社群的召集人進行成果發表及社群運作經驗分享。

 
教師社群第二階段獎勵及創新教學頒獎。
 

五位老師對於教師成長社群之經營皆有豐富的經驗,從社群成立之目的、學習主題的訂定與規劃、社員招募的過程、社群運作時所面臨的難題與挑戰,透過幽默有趣的報告展現出專業社群對教師專業度及身心靈成長的助益,以及提升學生學習成效的豐碩成果。教學發展一中心希望透過專業社群的經驗分享促使更多教師投入於社群的活動,以期提升教師的教學專業技能及凝聚力,使本校教與學的品質更加優異,期望能帶給已執行和未來想參與執行社群的教師們,有正面及積極的影響和成為學習的典範。於發表結束後由本中心江添財主任頒發感謝狀,感謝教師專業社群召集人不遺餘力推廣分享社群經驗。

 
 
下一則:2018年亞洲暑期大學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