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2 期 107年10月
       
 
 
 
 

課堂互動就「促咪喔」-Zuvio研習工作坊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

傳統課堂學習中,總是老師在黑板前揮汗如雨,口沫橫飛的講授課程知識,教室內學生低頭沉默不語,偶而抬頭對上老師眼神又迅速低頭,努力發掘課本內的美好事物。試想,一成不變的課堂學習,學習成效會有多大的效益呢?

講習。
動手實作。
致贈感謝狀。
隨著資訊科技的進步,大多人手一手機。Zuvio讓老師在課堂上適時透過APP輔助,教學過程中讓學生回答問題、測驗,即時統計圖表幫助老師掌握學生學習成效。同時學生亦可透過APP提出學習上的問題,讓老師適時調整教學進度。
教學發展一中心於107年9月21日上午10:20至11:50,假N201電腦教室舉辦「課堂互動就『促咪喔』-Zuvio研習工作坊」,冀透過Zuvio系統之介紹、實際演練幫助校內師生讓課堂互動不再枯燥乏味,更樂於教與學,達到雙方互贏的局面。

 

 
 
下一則:翻轉數位攝影棚-用EverCam Point你做得到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