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4 期 107年12月
       
 
 
 
 

掌握ePUB3教學魔法書 齊在創新學習平台共舞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
掌握ePUB3教學魔法書 齊在創新學習平台共舞-致贈感謝狀。
「多元學習」、「ePUB3電子書」 為近年來相當受教育界矚目的學習方法及教材,其應用成效也愈來愈受肯定。因此,博課師科技團隊整合運用此兩項元素,創新於各學科課程教案及教材,提高學生於學習的興趣,吸引其對於閱讀的專注。
教學發展一中心於107年11月7日下午13時30分至15時,假博雅講堂舉辦「掌握ePUB3教學魔法書 齊在創新學習平台共舞」研習活動,邀請博課師科技有限公司周振揚總經理以BOOCs為例,介紹ePUB3電子書、線上自主學習、學生學習狀態追蹤、數位著作權等。
掌握ePUB3教學魔法書 齊在創新學習平台共舞-講習。
 
 
下一則:English Medium Instruction Seminar.教師增能全英語授課工作坊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