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5期 108年11月
       
 
 
 
 

教師增能全英語授課工作坊English Medium Instruction Seminar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

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因應國際化趨勢,推動英語競爭力的培植,同時也為增進學生語言能力,發展多元教學,在108年10月29日(二)於校內MN棟地下2樓NB206教室舉辦「English Medium Instruction Seminar」教師增能全英語授課工作坊。

本次活動由教發一中心江添財主任主持,特別邀請Professor Nick Vasiljevic及Dr. Daniel Steve Villarreal蒞臨演講,兩位外籍教授在臺灣授課已有多年時間,經驗相當豐富,對於如何打造全英語教學環境,如何使學生投入全英語教學,有一套別出心裁的見解。

江添財主任致贈感謝狀予Professor Nick Vasiljevic。
江添財主任致贈感謝狀予Dr. Daniel Steve Villarreal。

Professor Nick Vasiljevic分享的主題為「EMI in Taiwan: Challenges & Opportunities」,Dr. Daniel Steve Villarreal分享的主題為「Language-neutral Translation & Interpretation for the Multilingual Classroom: T & I Tips from a Veteran Spanish-English Licensed Court Interpreter」。演講過程中,兩位教授分享自己的英語授課經驗,分享口說及演繹的技巧,這些經驗及技巧讓學生更能投入全英語授課的教學課程,除了能讓更多教師打造全英語授課環境,更能提升學生英語能力及國際觀。

全英工作坊大合照。

透過本次工作坊讓本校教師與兩位教授進行教學及增能方面的交流,讓本校教師獲益良多,期許本次活動能使教師全面提升英語授課品質、論文發表與知識應用,進而達到教師增能的目的,將教師自身豐富的經驗融入教學,強化學生之英語能力,帶給學生具有國際化特色的教學課程。

 

 
 
下一則:優質教學經驗分享與傳承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