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9期 109年3月
       
 
 
 
 

數位教學安心做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

為提升本校教職員生數位技能,同時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新冠肺炎)疫情,配合學校安心就學方案,教學發展一中心與圖書暨資訊處合作於109年2月27日假N301電腦教室辦理講習:

1.圖資處講習「校本部遠距課程教學模式」

讓與會師長於研習中了解學校因應安心就學方案,根據授課型式,可選擇教學方式、教學配套及多場相關研習活動供校內師長參與學習。

圖資處講習「校本部遠距課程教學模式」。

2.大塚資訊陳贋尹先生蒞校講習「數位教材輕鬆做」

研習中師長使用Evercam直接動手實作,並從中了解可用於課堂中錄製上課實況或事先錄製教材上傳於校園網路教學平台上,供授課學生課前預習/課後複習。會後問卷回應表示從研習中獲益不少。
「數位教材輕鬆做」致贈感謝狀給陳贋尹講師。
「數位教材輕鬆做」講習。
「數位教材輕鬆做」動手實作。
「數位教材輕鬆做」與會師長參與研習。
 
 
下一則:108學年度第2學期境外學生報到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