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9期 109年3月
       
 
 
 
 

新學期〔書緣.再續∼二手教科書代售活動〕配合開學延期,調整開賣時間

•訊息來源:圖書暨資訊處典閱組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發展,配合國家防疫政策,本校已將開學日延後至3月2日。配合開學日,新學期〔書緣.再續∼二手教科書代售活動〕亦延期於109年3月2日至3月15日圖書館開館時間進行展售。

108學年第2學期〔書緣.再續∼二手教科書代售活動〕配合開學延期,調整開賣時間。

本次募集圖書的內容,仍持續以往,包括中、外文有版權的教科書、與學習或考試相關的書籍。準備為新學期買教科書,開學後不妨來到圖書館的展售現場挖掘寶藏,讓書和人的緣分再次延續,並減輕同學們購置教科書的經濟負擔,同時也能將保護智慧財產權的觀念,落實於校園。

詳情請密切注意圖書館網站首頁/服務項目/(台北)二手教科書代售公告。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楊千慧老師,分機1614。

 
 
下一則:善用電子資源,防疫期間不用到圖書館也可以讀書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