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9期 109年3月
       
 
 
 
 

威尼斯雙年展 由王俊雄負責策展

•訊息來源:中央通訊社

第17屆威尼斯建築雙年展5月23日起在威尼斯舉行,大會今天宣布主場館參展建築師,共邀請來自全球共114組建築師及團隊參展,其中黃聲遠及田中央工作群代表台灣參展。

王俊雄策展。(中央社檔案照片)

黃聲遠這次在威尼斯的展覽由實踐大學建築系副教授王俊雄負責策展,王俊雄今天表示,2019年7月,黃聲遠接獲第17屆威尼斯建築雙年展策展人Hashim Sarkis來信邀請參加展出,經過與策展人數月磋商和討論,確定展覽名稱為Living in place, enabling the coming-together。

這次展出,黃聲遠也邀請實踐大學建築系教授林聖峰、導演蔡明亮一起參與展出,前者負責展場設計與施作,後者擔任展覽影片拍攝。

 
 
下一則:辦理議題導向敘事力創新教學發展計畫「多元教學與學習工坊」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