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6 期 104年10月
       
 
 
 

新生家長校園導覽服務暨北高校區新生說明會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
 
教學發展一中心於104年 8月分與本校清一社社團,共同舉辦一系列招生宣傳活動,首先登場的是8月9、15、16日辦理為期三天的「新生校園導覽活動」,活動分為「現場諮詢」及「校園導覽」兩部分:
 
現場諮詢,包含新生入學各項重要事項辦理時間、就學貸款申請、住宿申請、新生健檢、選課事宜、海外交換、學校社團、獎學金等事項介紹與說明,實際與新生們交流互動,幫助其更了解學校各項業務,以完成相關入學手續。
 
校園導覽,則親自帶領新生及家長們,走訪校園,欣賞美麗的校園風光,三天的導覽活動,吸引了500多名新生及家長參與,活動深獲滿意,未來也會繼續辦理這樣的活動,供新生及家長們參與。
 
緊接著8月22日(台北場)及23日(高雄場)辦理「104學年度新生說明會」,台北場活動分為上下午場次辦理:
 
上午場針對管理學院新生,活動內容除了介紹實踐校園及生活外,也邀請來自財金系和國貿系兩位學生進行成長心得分享,內容包含國際交換、社團生活、國內實習以及上海境外實習等內容。
 
下午場則是針對民生學院及設計學院新生,活動內容同樣包含實踐校園、生活介紹及學生成長心得分享,分享部分透過播放影片方式進行,內容涵蓋實習、海外交換及海外志工服務等,透過學生們各不同面向的分享,使新生及家長對於大學生活有更多的了解與認識,也藉此鼓勵新生們好好把握大學時光,為未來生涯提早做準備;8月23日高雄場活動內容與台北場相去不遠,兩天的新生說明會活動共吸引了900多名新生與家長參與,整場活動圓滿落幕。
 
 
下一則:教師專業社群成果分享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