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9 期

105年1月

       
 
 
 
 

實踐大學104學年度僑生聖誕報佳音

•訊息來源: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一組
 
校本部現有僑生同學200餘人,分別來自馬來西亞、印尼、香港、澳門等地區,學生事務處生輔一組特於104年12月24日(四)舉辦「104學年度僑生聖誕報佳音」活動,活動前邀集僑生同學代表組成聖誕報佳音傳唱團,並準備精美的糖果小點心在傳唱時機由聖誕老公公逐一發送給單位現場的老師及同學。為了能精緻報佳音的效果,僑生同學多次聚集練唱〈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歌曲,看著僑生同學聚精會神不斷唱誦聖誕快樂歌曲,也無形中凝聚了僑生同學的向心力。
 
104學年度僑生聖誕報佳音。
 
當日下午3時僑生同學報佳音傳唱團陸續聚集,歷經多次彩排與合唱,由生輔一組僑生輔導老師引領20餘位同學出發至行政教學單位實施報佳音活動,活動起點自董事長室、校長室開始,依序往教務處、總務處、研發處、國際處、學院及課指組、軍訓室等單位,報佳音的僑生同學演出精彩,尤其是聖誕老公公的哈哈身材與笑聲,都帶給各單位師生很大的歡樂,僑生報佳音傳導著祝福學校師長與同學聖誕快樂、新年快樂;最後僑生報佳音的同學回到學務處傳唱著聖誕快樂歌時,那股充滿歡樂與幸福的感覺,深深感動著當日現場的師生而同感幸福。
 
 
下一則:跨年添喜樂,滿室盈書香——圖書館邀您來「書香傳遞、再續書緣」!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