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9 期

105年1月

       
 
 
 
 

令人期待的耶誕聯歡會

•訊息來源:幼兒園
 
大家最期待的耶誕聯歡會,在104年12月19日歡樂登場囉!吸引了大大小小攜家帶眷前來觀賞,擠爆了實踐大學音樂廳。而快樂的聯歡會也在人聲鼎沸中揭開序幕,一開場在體能老師的律動下將氣氛炒得熱騰沸揚。
 
綿羊班戲劇表演《老鼠娶新娘》。
 
第一個表演活動∼月亮班組成的小小樂隊,讓一首《郵遞馬車》震撼全場,獲得如雷的掌聲。接著上場的彩虹班小寶貝,化身成可愛小貓咪,祝福全場觀眾《耶誕快樂與Happy new year》,讓大家開心得拿起相機猛拍照;白兔班的歌舞劇《小兔子找媽媽》,寓教於樂讓全場都看得好認真;白雲班的小舞者穿著小魔女和羅賓漢的裝扮出場,帶來懷舊歌曲〈年輕不要留白〉讓家長們回憶童年一起唱唱跳跳,勁歌熱舞〈快樂無敵〉讓整場High翻天。壓軸表演是綿羊班的《老鼠娶新娘》,逗趣的內容吸引全場的目光,不論是小朋友還是家長都看得目不轉睛。
 
最期待的耶誕老公公終於出現了。
白兔班歌舞劇《小兔子找媽媽》。
 
最後在耶誕鈴聲的音樂中,出現了小朋友們最期待的耶誕老公公。這次的耶誕聯歡會在家長們熱情參與中登場、歡樂聲中熱鬧結束,感謝所有家長的蒞臨及小朋友一級棒的演出!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