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1 期

105年3月

       
 
 
 
 

山區平地原住民兒童輔導社:當我們「童」再一起

•訊息來源: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一組
 
活動名稱:當我們「童」再一起
活動時間:105年1月27日至29日
活動地點:南投縣春陽國小
服務對象:3至6年級學生10人
工作人員:8人
 
課程結束了,但是學員的身影也深深印在活動人員心中!
123木頭人!123睡美人!看誰比得最可愛∼每個人都比出最美的睡美人姿勢。
 
社團宗旨
本社自創社以來,一直堅持著山輔社訓「愛不是一時的衝動,而是永恆的付出」來為原住民兒童們作輔導工作;透過山輔社社員的實際行動對原住民學童的課業能有所幫助。為了能使活動更加順利完美,需要有關單位更多的關注支持與鼓勵,才能使山區平地原住民兒童輔導社運作能更加順利、更加茁壯。
 
看誰可以最快踢倒罐子就贏了!大家都拚盡全力就為了自己的隊伍獲勝而衝刺。
手拉手,大家團結合作站起來!除此之外,還希望他們遇到困難不放棄。
 
活動目的
童玩是很有趣味性的,因此我們可以介紹如何製作童玩,讓小朋友體驗童玩的好玩之處之外,當組內的夥伴有不懂時,也讓小朋友了解團隊互助重要,除了童玩,我們嘗試透過用遊戲方式一起探討品德教育。
 
 
下一則:國際志工社:泰北海外志工團—泰愛10踐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