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1 期

105年3月

       
 
 
 
 

基信少年成長團:第49屆少年觀護所成長營

•訊息來源: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一組
 
活動開始前,隊輔們圍圈練習主持稿。
活動名稱:第49屆少年觀護所成長營
活動時間:105年1月18、19、21、22日
活動地點:法務部矯正署臺北少年觀護所
工作人員:20人
服務對象人數:150人
 
活動內容
基信少年成長團,成立的原因是為了幫助有行為偏差的少年,能重新改過向善,找回自己真正的人生目標,畢竟他們都還那麼年輕,放棄了他們,就間接的等於放棄了這個社會!所以基信的成立最主要的宗旨是為了幫助行為有偏差的青少年,使其能重新找回自己正向的人生理想,並且努力的去實踐自己理想,再次回到正軌,抬頭挺胸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最熱情的舞蹈,揭開序幕。
營隊結束了,所有工作人員大合照。
 
基信少年成長團每年寒假都會前往台北少年觀護所舉辦成長營,成長營內容課程包含情緒管理、壓力調適、家庭關係、性別關係、自我探索、創意思考、生涯規劃、人際關係的團康及回饋。在不同的課程中,讓學員有不同的收穫。四天營隊,能力有限希望無窮,祈望在行為偏差孩子們透過這樣的活動心中埋下一顆種子,不管這顆種子何時會發芽、成長,只要有基信少成團的一天,我們將繼續前進少觀所散播種子。
 
 
下一則:基層文化服務社:105冬 音樂森林 全方位兒童采藝營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