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4 期

105年6月

       
 
 
 
 

運用法人鏈結產學合作計畫說明會

•訊息來源:研究發展處
 

科技部借重研發財團法人的能量與經驗,協助學界研發成果及專利的產業化,建立產學合作模式,進而提升我國產業競爭力,特規劃「運用法人鏈結產學合作計畫」說明會,本校資訊科技與管理學系黃耀賢老師刻正接受該計畫執行「VR技術產學研發及專利智財計畫」輔導。

 
運用法人鏈結產學合作計畫說明會剪影。
 

該計畫輔導對象並不侷限於資通訊技術,本校深具的食品營養生物技術或文創與科技融合應用技術之開發能量,該計畫亦有輔導案例。為讓更多同仁瞭解是項計畫,特於105年6月3日(五)09:45-13:00,假本校L棟2樓大會議室,邀請該計畫辦公室蒞校說明,說明會後並可安排個別諮詢輔導時間,洽談個人研發成果商業化規劃,加速及正確執行個人研發成果商業化計畫。

 
 
下一則:尋人啟事-「自我」生命教育主題周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