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9 期 105年11月
       
 
 
 
 
 
   

欣逢2016年實踐大學南加州校友分會在聖蓋博市希爾頓飯店舉行年會,同時美加校友總會亦進行總會長交接典禮,本人謹代表母校全體師生及校友表達誠摯的問候與祝賀。

 
2016年旅美校友盛會合影。

南加州校友分會創立於1985年7月,當時由林澄枝前校長和本人(時任教務主任)赴美參與盛會,經校友推選王富美擔任首任會長,傳承迄今由張馬敏妹擔任會長。本校在美加地區除南加州校友分會外,尚有北加州、芝加哥、紐約、華府、德州、溫哥華及多倫多等分會。為協助美加校友分會之會務發展,美加校友總會於1999年4月5日在華府成立,當時由謝孟雄前校長和本人(時任高雄校區副校長)等人出席盛會,並選出李清秀擔任首屆總會長,在她2年任期屆滿後,採各分會會長輪流兼任,今年由德州分會季蘭馨會長將總會長的職務交棒給南加州分會張馬敏妹會長,而李清秀一直擔任榮譽總會長,義務陪伴大家,為校友們服務。

 
本人於1999年7月獲選為靜宜大學校長,2002年轉任台中市嶺東科技大學校長,2011年8月獲聘返回實踐大學擔任校長迄今。因為本人在美國麻省及佛羅里達求學,也曾在Pasadena City College擔任交換教授,並於Monterey Park創辦鳴遠中文學校,在南加州住過10年,因此對美加各地校友,尤其是南加州的校友,有一份特殊的情感,也十分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母校的支持與愛護。
 
旅美校友熱情演出。

適逢旅美校友盛會,本人因校務繁忙,不克親臨與會,特委派何康婷學務長及薛宗仁主任代表參加。敬祝大會圓滿成功,並祝福各位貴賓及校友健康平安 、心想事成!

 
   
校長
 
2016年10月23日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