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6 期 107年4月
 
 
 
 

企業管理學系系友回娘家暨60週年感恩餐會頒贈傑出校友獎

‧訊息來源:管理學院企業管理學系
 

為慶祝本校欣逢60週年校慶暨系友回娘家,並配合學校規劃,傑出校友為每5年遴選一次,鼓勵並表揚對國家社會具有優異成就、特殊貢獻之校友,以作為校友及在校學生之楷模,107年3月23日(五)假台北美福大飯店舉行感恩餐會暨傑出校友頒贈大會,本系推薦經營企業顯著成就,足資表率之傑出校友捷元股份有限公司葉啓棟董事長。對母校之貢獻為:

1. 與實踐大學實施在業彈性學習,薦送學生至企業實習,使學生能學以致用,曾參與在業彈性學習的學生畢業後,多數續留在原單位服務,成效良好。
2. 捐贈企業管理學系系務發展基金提供同學生活補助。
 
本系傑出校友捷元股份有限公司葉啓棟董事長與師生合影。
企業管理學系系友回娘家活動圓滿成功。
 

於107年3月24日(六)本系舉行系友回娘家,返校校友與系上教師互動熱絡,並商請雜技社、魔術社、實踐楓聆吉他社特別演出,台下反應良好,當天並備有簡單茶點供校友享用,活動舉辦圓滿順利成功。

 
 
下一則:會計學系50週年系慶 傑出系友表揚暨感恩餐會
 
 

發行人:謝孟雄董事長

社長:陳振貴校長

編輯者:實踐大學秘書室&教務處出版組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1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