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2 期 107年10月
       
 
 
 
 

翻轉數位攝影棚-用EverCam Point你做得到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

科技的進步,造就學習上的便利。從早期學習-面授、書面函授,演變為多元化學習。進而帶動相關軟硬體設備的多元、便利、使用簡單易學。讓人更可以輕易製作數位教材。

講習。
動手實作。
致贈感謝狀。

教學發展一中心於107年9月21日下午13:15至15:15,假N201電腦教室舉辦「翻轉數位攝影棚-用EverCam Point你做得到」研習活動。透過講習及實作EverCam Point整合EverCam教材與影片,打破後製軟體操作複雜的刻板印象,利用其簡單的編輯功能可快速將錄製的教材進行剪輯,讓每個人都可以簡單設計出數位教材!

 
 
下一則:上課.開會 運用Adobe Connect so Easy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