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7 期 108年3月
       
 
 
 
 

2019年度設計跨界講座

•訊息來源:設計學院工業產品設計學系

【2019年度 設計跨界講座 01】

「我的思緒與螺旋槳:從品墨設計到品墨良行的創業心路」
演講者:王慶富(品墨良行負責人)

2019年度設計跨界講座01-海報。

一個理想主義者的實踐,從社會設計出發到面對現實的挑戰,接著朝向開始營利的設計。

如何重新定義人們對生活的美好想像,喚起設計師需要的人文思考,並且透過設計專業找到自身在商業社會中的定位,取得「設計工作」和「品牌經營」之間的平衡點,就讓我們跟著王慶富設計師一同探索。

日期:03 / 11 / 2019(星期一) 
時間:15:00–1700
地點:實踐大學A棟 301教室

 

【2019年度 設計跨界講座 02】

如果你/妳剛剛錯過了王慶富設計師精彩的上一場演講,那真的好可惜,但不要緊,我們第二場繼續重磅上場,這次我們請到世界花卉博覽會設計總監吳漢中來跟我們談:
「設計翻轉花博:改變城市與博覽會的新起點」

2019年度設計跨界講座02-海報。

當代城市的景觀、空間與美學的治理,在以設計思考為軸心的組織之下,已成為一股全球趨勢。甫舉辦的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以設計介入城市,導入策展制度,結合在地、設計和藝術的跨領域團隊整合,打造以公共和永續性為起點的社會實踐。吳漢中為我們揭開幕前幕後不為人知的許多經驗、體會與角,是瞭解設計與台灣社會共舞的最佳代言人。

這場再錯過那就別說我們沒提醒你。演講對外免費開放,地點就在校門口一旁設計大樓三樓。

日期:03 / 18 / 2019(星期一)
時間:15:00–1700
地點:實踐大學A棟301教室

吳漢中,2016年台北世界設計之都執行長,2018年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設計總監。台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研究所碩士、美國杜克大學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具有設計、管理與社會企業專業跨領域背景,著有《美學CEO:用設計思考,用美學管理》。

 
 
下一則:2019實踐建築大三賴組[山嵐誌]高海拔移地教學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