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1 期 108年7月
       
 
 
 
 

學生學習社群簡報競賽暨成果發表會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

為提升學生自主學習風氣,增進學生學習意願,推動學生學習社群制度,鼓勵學生自組知識性學習社群,藉由同儕間互動討論及知識經驗分享,共同完成學習計畫,強化學生自主學習能力,提升學習成效。

學生學習社群簡報競賽大合照。

教發一中心於108年6月3日舉辦107學年度第2學期「學生學習社群簡報競賽暨成果發表會」,凝聚學生學習社群向心力,並進行團隊相互觀摩,分享學習成果,激發多元創意思維。參與的學生大多表示對成果展與簡報競賽感到非常滿意,提供了很好的機會讓成員來分享社群所學,同時也觀摩與學習其他社群的經驗,更藉此觀摩其他院系的社群運作方式,提升了眼界。

本次競賽選出五組優秀社群並給予競賽獎勵,共五名獲獎。受獎名單如下:

名次

召集人

學系/組

社群主題

1

李承勳

媒傳系

吾用再造所

2

陳金龜

企管系

促進人才培育適性發展暨職涯規劃與管理

3

魏聖城

企管系

青銀共居與社會企業結合之研究

蔡佩樺

家兒系

論文寫作理論與實作社群

莊蕙慈

家諮所

青少年戲劇治療-專業人才培育工作坊

 
 
下一則:教師社群成果發表會與運作經驗分享研習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