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5期 108年11月
       
 
 
 
 

優質教學經驗分享與傳承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
優教經驗分享與傳承-江添財主任致詞。
教學發展一中心為促進教師學習並自省教學方法,引導優質教學經驗之交流與傳承,於108年10月31日假L棟3樓博雅講堂邀請歷年教學優良獎教師進行經驗分享。

經驗分享會邀請民生學院食品營養與保健生技學系(碩)郭家芬教授,主講題目為「課堂上的師生互動」,課前小測驗督促學生念書及了解其學習成效,在課堂要求學生往前坐,適時走動並反問學生問題,讓學生思考在學什麼,透過來回互動問答拉近師生關係;管理學院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陳朝斌助理教授,主講題目為「如何教『帶得走的知識』-談素養導向的教學理念」,透過教學設計與課程活動,鏈結學生生活經驗,吸引其學習意願。並運用數位科技,讓學生動手查詢資料及留下互動紀錄,最後透過檢核機制驗證學生學習成效。

優教經驗分享與傳承-郭家芬老師經驗分享。
優教經驗分享與傳承-陳朝斌老師經驗分享。
優教經驗分享與傳承-致贈感謝狀予郭家芬老師。
優教經驗分享與傳承-致贈感謝狀予陳朝斌老師。
優教經驗分享與傳承-經驗分享會合影。
活動討論熱絡,教學優良獎教師依其專業領域分享教學經驗,同時參與師長反應熱烈並表示收穫豐碩。
 
 
下一則:108年度大專校院健康促進學校活動:清新實踐戒菸班
 
 
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02)25381111 -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